彦仁

‘颜渊问仁’……去掉页、渊、问

【第五乙女】恋爱中的艺术家~



☞内含:小提琴家/摄影师/雕刻家/小说家/?

☞设定的你是个和他是一种专业的艺术家呦~

☞换种风格的恋爱当然也是甜甜的啦(*σ´∀`)σ

☞小可爱们看了这么久都不想给彦仁一个小关注嘛|д•´)!!



隐藏彩蛋什么的才不是因为有宝子猜到了就加到里面的【狗头.jpg】


——————————————————————————————————————————




Ver.小提琴家



高瘦的黑色燕尾在琴声戛然而止之时显得尤为耀眼。



“优美的《Romance for Clara》,亲爱的安东尼奥,这首曲子真是浪漫极了.”



不急不慢,在黑色燕尾温文尔雅地笑了下,带着他那把即使破旧但仍让你觉得好看的小提琴走来。



他乌黑的长发从来都没被束缚过,所有慵懒的气质他一直都有,像酿酒一样越来越深入骨髓。



见他走来,你也拿起了你们共同的爱好。对于音乐,你们彼此都早已能熟练地用心中的爱和手上的技巧,来将它完美的带到这个世上。



你们也总是用音乐来向彼此倾诉情意。这是属于你们独一无二的恋爱新体验。



悠闲无比的将小提琴放在自己的肩上,轻轻松松的一曲,可节奏,韵味等等无一不是顶尖的水平。



“是《Adagio》呐,小姐的琴意又变强了一些啊。”他似乎有些感慨自己的恋人为何如此有天赋且又比他还勤学苦练。



你感受到了他那张有着深茧的大手已经在刚刚扶上了你的腰,那仿佛预示着什么的按拈让刚刚才放下小提琴的你脸颊有些微红。



你抬头望向他,而他也温柔的回看向你。你们之间巨大的身高鸿沟里,忽的多了些活泼好动的不知名因子。



都听其他音乐家说,音乐家的奇思妙想是很多的。你没有一刻不是同意这个观点的。



你那长相忧郁性格温柔的爱人,真的很会使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不仅在平常,更是在你们亲密的时候。



另外说一句,众所周知小提琴家的手很灵活。



而生活在庄园里的小提琴监管先生,他的头发也格外灵活呢。




Ver.摄影师



“小姐,拍好了。”雪白的发丝被微风吹起,俊美的摄影师刚刚深深弯下的腰直了起来。看向他照片里唯一的主角,笑的宛如三轮新月映射在那张堪称上帝最完美的造物的脸上。



“快!给我看看。”你身着的素雅西洋宫廷裙此刻变得不美丽起来,比它吸引你的东西在不远处。可你又不舍得跑动而弄脏被珍藏已久的它,只好左右为难的立在原地。



“噗呲,小姐,我拿过来了,你看。”说一位摄影师不够细心那是对他除了摄影技术外最大的贬低。所以他从未让你能有说出这种话的时机。



“嗯,这个构图不错,但是这里裙褶的饰品,还有这个花……如果能改一改就更完美了。”你看着照片,渐渐地有些蹙眉。



“好,那我们先回房换衣服,再来拍照。”你被他温柔的公主抱抱起,他身上那股和你一起购买的沐浴露的味道让你有些走神。



“小姐,想穿那一套吗?”正想入非非时,他忽然来了句这。



你瞬间清醒,但是被他禁锢在怀里的姿势却让你无法自己走去储衣间挑选。



“小姐刚刚在走神,”



他有些无聊的把玩着你独特的东方黑色秀发,可眼神里的欲.望却再也不能被戏谑所遮掩。



“小姐答应今天做我照片的女主角,却不怎么上心。看来,小姐想试一试其他风.格的照片啊……”说到最后语气上挑,明显的感觉到气氛变得十分不对劲,甚至是危险了。



“不是的,我……”脸已经和屋外大树上的苹果一样红了,手脚不受控制的挣扎,却被男人轻而易举的束缚住了。



他慢慢的扯下自己的发带,缠绕到你的眼上。视觉的缺失,让你听清了他打开机器的声音。



你紧张地发抖,却被他温柔的抚摸后背来安抚,可是柔软的大床下凹后的瞬间,你还是忍不住内心的羞.耻而小声抽泣起来。



“等会,小姐就会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么,那个。我想,小姐也很期待看到的对吧?”

(此处删去500字,心疼┌(┌ 、ン、)┐了)



“这份美好将因你我而永存。”将床边地上散落的一大摊照片拾起,像安装红宝石到纯金的饰品上一样如获至宝地放入相册,再放进床边的保险箱里。



他很满意的自己的作品,那里面的内容是你不看都会秀红了脸的自己。




Ver.雕刻家



“该怎么说呢……小姐你这个雕像也太……”淡金色头发的少女坐在轮椅上,她手边正放着你刚刚完成的自己十分满意的作品,你见她欲言又止地抬头看向你,脸颊忽然燥.热.起来。



“是……做的很差嘛。”你红扑扑的脸仿佛对于她来说是致.命.的一击。



只见她慌慌张张地就要站起来和你互相安慰了。若不是你赶忙恢复了自己的神态,只怕她会因为激动而不顾自己有伤的下肢而从艾米丽小姐才为她准备好的轮椅上站起来。



“小、小姐,没关系的,第一次做这个都会有些紧张,我能慢慢教会小姐的。”她慌张到手足无措起来,还是你赶忙按住她,才不让她和轮椅一起同时倒在地上。



“啊,那就拜托你了。我亲爱的伽拉泰亚小姐咯~”你在自己调.戏害羞内敛的恋人上,总是有满满的无师.自.通的天.赋。



“呐,那就同我一起吧,小姐。”她的耳根子都快被烫到煮熟鸡蛋了,可坏心眼的你怎么又会放过这样一个能调戏这个在游戏里令人闻风丧胆的监管者小姐呢~?



“哈别……”她对你在她身边所做的事一清二楚,可是她没想到自己的求生者恋人竟然会这么大胆的来挑战自己在恋爱关系中的权.威。



在每一处地方漫不经心的摸摸蹭蹭。(别想了,该删的都删了)



“小姐,如果你现在停下,我们还能好好教学、嗯…”她有些清冷却明显染上了独特情.的声音。显然你惹火了……



如果换做平时你可能会怕小腰不保。但是现在她正认真的完成自己的雕塑,你可不怕认真工作时候的她。



可事实却让你追悔莫及。



猝不及防的交.换了上.下位置,看着她极近的脸庞。你紧张到咽了咽口水,颤颤巍巍的问她“那个,我们,还能继续教学嘛?”



她笑的邪魅而让你腰微微不受控的颤抖,只听到一句:

“当然,而且这次的教学,肯定会非常有.效.果的~”


瞬间身体仿被轮椅上的皮带束缚,现在的你就像那待宰的羔羊在一匹忍耐.饥.饿.许久的病狼面前。而且你到如今也清楚的明白,就算是病狼,也比你这又菜又爱玩的羔羊要强许多。


她的轮椅在此刻真的是一个非常方便的东西。


“等下,就请小姐把我们刚刚练习的所有.姿.势全部用雕刻记录下来吧。我相信小姐一定能够做到的。”


你无法回答她的问题。只能默认。


“做不到也没关系,伽拉泰亚会一直好好教你的~”




Ver.小说家



“渍渍,没想到平时正儿八经的小说家私下里居然会把杰克先生写成如此的糟糕……”你痞里痞气的抬起他桌前刚刚完成的,他的新小说草稿。看着上面如果被正主知道绝对会手撕了你这位十分闷.骚的恋人的剧情,你只能扶额感叹命运的多变。



“呐,小姐你也没好到哪里去,”他摁了摁自己因为长时间写作而开始疼痛的眉心,随意的在旁边的你的座位上翻出一本你刚写完的小说。



“啊!别看那个!”瞬间以你自己最大的潜力跑出的速度向他手上的书稿奔去。可惜他早已预料了你的动作,轻松一闪,你便差点摔了个狗啃泥。



“渍渍,他缓缓扶.上了自己妻子的小.yao,看着身下人通红却有些许期待的眼眸,他俯下去……”


他真的很不愧是一位小说家,准确无误的把你最不想听到他读的那段内容给声情并茂的读了出来。



他肆意的翻阅你的书稿,而你却只能在一旁闷闷不乐。只是因为你实在搞不过自己的这位表面看起来文文弱弱,其实可以轻松像拎小鸡仔一样拎起你的爱人。



“呐,怎么那么生气呢?哝,我的给你看,别生气啦,别不理我嘛……”完了精.彩的那一章之后,他才笑着回过头来安慰你。



可是此时此刻你丝毫不想看见这个一脸坏笑的人,你深觉他肯定没有那么好心会看过那种东西,真放过你。



“干嘛这样害怕的看着我。我又不是那种洪水猛兽,怎么会那样粗.bao的对待自己的爱人?”他慢慢的向你靠近,而你却警惕的向后方的书桌靠去。



“行,我相信你。别再靠过来了,转过头!出去!”逐渐拉近的距离,让你的脸慢慢爬上了不一般的温度。



“嘴上说着不害怕我,可是身上却这样.抗.拒.我,这可不行呢。我的小说家小姐~”听到他对你的称呼,你瞬间耳根子都红透了。



这本来是你们刚开始遇见的时候,你和他互相攀比文笔技巧的时候,他嘲笑你时取得称呼。



可是现在这种暧.昧.因子不断围绕的书房里,这是十分危.险的预兆。



“你干嘛!离我远点!啊…”话未能全部说出,他炙热的手掌便紧紧扶上你的白色腰身。嘴唇也被瞬间包裹……(别删了,看不下去了)


“让我们来一起研究一下,一些更好玩的东西吧~”



Ver.画家


“艾格,你还在画嘛?”你有些腰.酸了,这样不能动的姿势坚持的太久让你都有些模糊自己对于时间的概念了。朝着远处令你劳累的罪魁祸首呼喊道。



“还有一会会,亲爱的缪斯,你再坚持一下。”只见远处的少年立马回应了你的呼喊,他两边的金发在徐徐微风中飞扬了一小会儿,让他的汗珠随着飞入周围的花丛里。



在庄园里最大的美丽花海中作画是一件格外浪漫的事。而身为共同喜爱浪漫主义的你们早早打定主意在二人都没有游戏安排的时候一起来作画。



刚刚你们各自完成了一副风格迥异但都各位唯美梦幻的画作,现在就是你们互相做对方模特的时候啦。



你穿着一套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简约黑色小洋裙,头戴歪歪的小礼帽,颇有几分古堡少女沉睡多年,苏醒后重现庄园的感觉。



而他也是一套完美的月光白的骑士服,那修长的大腿简直是那些疯狂艺术家看到后,会争先恐后的想锯.下.来收藏的艺术瑰宝……



“好啦!我的缪斯,来,过来我身边休息一吧。”话是格外的温柔,而他小心翼翼的将你从花海中央“挖出来”,再仔细的放在你们事先准备好的垫子上让你伸展一下自己有些僵硬的四肢。



“哇,艾格,你画的简直可以马上送到艺术馆里展演了!”你刚刚才休息好的身体在看到他的画作之后,激动到差点脚抽筋而摔倒。



但幸运的是,你细心的爱人从没有忽视过你的任何举动,在第一时间当你的人形靠背,让你免了一次与大地的亲密.接触。但有些事情就有些突然的让人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感受到自己上方的柔软的你,身边又是那种磬人心脾的芳香,如此浪漫的场景似乎都只在电影里出现过,而那些浪漫的事情【是绝对过不了审的,只能删@_@】……



于是回过神来的你们都慢慢让夕阳的红色余晖晕染了彼此的脸颊。



“小姐…今日太晚了,明天再来画下一幅吧。”他的手都有些发软了,可见现在让他在你面前是多么的害羞。



“嗯……”可是刚刚起身就因为长久的摆姿势而酸痛到失去了力气,你又一次倒在他的怀里。



毫无防备像昆虫落入蜘蛛的网一样,被巨大的温暖的棉网控制,在其中不得不迷失自我。



可能是真的被恶魔蛊.惑了吧。只存在于这片独属于庄园主的后花园的花海里。



两个内心都充满浪漫色彩的人,在花海里浮沉,像同舟共济的双桨……可最美的还是你们相互的无法变得腻烦的新鲜的充满浪漫的爱恋。



“艾格,我好爱你啊……”嗓音里格外的嘶哑疲惫。



“我的小姐我也爱你。晚安。”



明天可能还有人会来参观此处的美景,可他们绝对不会注意到那些被稍稍压下枝叶的花朵。也无法想象你们共同协作的浪漫……




——————————————————————————————————————————


凑合看吧。只能删成清水了。且看且珍惜


N次编辑——全篇完


(话说评论区居然有个小可爱能够猜到我的隐藏彩蛋真厉害呀(ꐦÒ‸Ó)你个老六,本来想当做惊喜的,但现在也只好成为全篇里的一员啦)


宝子,都看到这里了你还没关注彦仁嘛Σ(゚∀゚ノ)ノ

点波小关注,彦仁更有动力呦!

说不定就一周多更了呢( ͡° ͜ʖ ͡°)✧

评论(12)

热度(79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