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仁

‘颜渊问仁’……去掉页、渊、问

【第五乙女】问他/她:为什么喜欢你?


☞内含人物:艾格/瑟维/格蕾丝

☞发现小可爱们更喜欢甜文呐。唉只好把亏欠上上一篇的人物给写个甜甜的恋爱啦dT-Tb~

☞如果喜欢彦仁就点波关注/赞加评论叭~

☞推荐本篇单曲循环Bgm《那一刻心动》♬ 

彦仁超喜欢看宝子们的评论喔♥(。→v←。)♥


——————————————————————————————————————————



Ver.艾格



“嗯?为什么喜欢你?”



金发的俊俏少年站在你身前不远处的花园喷泉旁边,停下那支可以绘出所有唯美梦幻场景的画笔。



他那双宝蓝色的眼眸就像在海中央所诞生的珍宝。总是闪烁着能让你永远躺在慢慢的甜蜜里的光芒。



“呐~或许是不知不觉的心动吧。”



他迈着轻快的脚步慢慢向你走来。但你从来不会害怕他居高临下像个帝王一样看你,因为他总会为了懒懒的只要能坐就绝不站着的你,低下他那面对自己专业领域前辈们都高傲的头。



就像现在,平凡的没有游戏的下午。你们两个人悠闲的在小花园里聊着只会有你们所知道的事。



“呐,艾格。是不是我救你那次让你怦然心动啦!”你显然很不满意他之前像是敷衍的,但他却又显格外认真的神情,让你只能慢慢的红了脸,再去问他。



“也许呦~”他将你所坐的地方又垫了一个抱枕。算上之前垫着的,这已经是第五个了。



“你就告诉我咯,你不告诉我就不让你画啦!”显然,本就不太‘懂事’的你,早就已经被他宠的不像样子。



“别动啦,我的宝贝缪斯小姐。”没有办法,刚刚才走近自己的画板的他,无奈的扶了扶额头,可是嘴角上挂着的微笑,宠溺的让人像吃了世界上最甜的糖果一样。你的整颗心都被他这一笑给弄得像醉了一般。



“宝贝,你的脸好红喔~”他的眼睛里忽然带上了戏谑,可是他走近你的身边却又是让你感觉自己的所有安全感和‘闹腾’的勇气都回来了。



“哼,我不管。艾格你今天必须说一个原因!你说不出来就是不爱我了。”可你不知道你气鼓鼓嘟着嘴巴,从休闲椅上下来站立叉着腰的样子,却让他想起了一只被大灰狼抢了胡萝卜,从而无能狂怒的小白兔。



“哈哈哈,我的缪斯小姐你真的好可爱啊。”他银铃般的笑声让你又一次煮熟了自己。



“啊啊啊!艾格,我真的生气了!”你作势要走,但身为用几秒钟就能为人画出画像的他怎么会让你那么轻而易举的离开呢。



他仿佛是在一瞬间将你揽在怀里,他那用来创作许许多多艺术大作的右手,轻轻的抚摸着你柔软的头发。



而正当你转过头想为自己争取再一次逃离的机会的时候。一张不大却刚好能将你的樱桃小嘴包裹住的最,不禁将你弄得心跳加速。



许久,他松开了口。你们之间暧昧的那条细线是他白日.犯.罪.的证据。或许换作别的情侣这样,两个人都得羞死了。



可是你却是爱死他这种因为你而破坏他高贵模样,像神明被拉下神坛变成有七情六欲的凡夫俗子一样。而这个凡夫俗子刚好在某一刻爱上了你,而你的期望也得以实现。



“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完了。”



“我,一个平凡的画师,在遇见我的缪斯小姐之时,我便甘愿为了你变成任何样子了。”



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开始。到最后一眼也不会结束。”




Ver.瑟维



“……小姐,你是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仿佛提前进入老年期的他浅浅的炸了一个机。充满疑惑的表情,配上他那张消瘦的大叔脸,颇有一份独特的美感。



“对呀对呀,恋爱谈这么久啦,我都还没问过你呢。”你满脸期待的看向他,期待他能给你答案。



也幸好这是在自定义,你们两个互相练配合,就在刚刚你调整了设置,所以不用担心人机监管会来抓你们。



“这个嘛……”他左手扶着下巴,脸上因为认真思考而紧凑着的眉毛久久没有散开。



‘唉,就知道不该问他……’对于自己恋人每一次回答问题都会认真思考的习惯,你感到非常无奈。但谁叫这也是他这个人的独特魅力之一呢,作为和他成为恋人的你早就已经习惯耐心等待啦。



“嗯……那小姐又为什么答应成为我的女朋友呢?”没想到,这一次他居然聪明的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要知道他如果回答的不好,今晚的房门就可能开不了了,虽然他也有办法自己翻窗进来。毕竟是一位从业多年的魔术师,不简单的魔术他都需要自己准备一些特殊装备。所以他常年的身材都是非常不错的,完全可以胜任一个市区的健美先生的那种。



“啊…瑟维你不能这样耍赖的!”你被他这样一反问,耳根子开始红了起来。



“哈!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回答一下,我亲爱的小姐,幼稚的问题吧。”他突然不再摆出思考的样子,欢快的笑声让你不禁意识到你刚刚被自己的思维给误导了。



谁说这样成熟的人就不会突然幼稚一下?现在就是这样的魔术师,差点让你一个没忍住,抡起拳头就要上去打他。



“嗯……是小姐第一次看我魔术表演的时候。”



“那时候那张充满懵懂天真的脸,和小姐你所问出的惊奇话语,真的令人无法不印象深刻了。”他眉眼弯弯,仿佛一轮残月皎白的光芒都是靠黑色的天空所衬托的一样。



在他温柔而又有些戏谑的眼神下,你又再次头顶冒烟,这一次你不打算忍了,直接捶向了他的胸口,但那健硕有力的身体险些把你弹出去。



“还记得当时你说了什么吗?亲爱的小姐。”他眼里的笑意更浓了,可是紧紧抱住自己的手也开始不安分了起来,在你的腰间.游.走。



“你说:那魔术师先生能抬起这么重的东西,这难道就是西装下面的‘暴徒’吗?。哈哈”他的笑声仿佛是浸泡过红酒的大提在空荡的教堂里演奏。仿佛获人心魄,却又并不因此满足一样。



“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这么有趣而又可爱的小姐是属于我的女孩就好了。”看着你粉红的小脸,他没有忍住对于娇软的你的渴望,轻着了一下你粉嫩的唇。



“幸好你属于了我,而我的心从那时也就属于了你。”




Ver.格蕾丝



“哝,为什么喜欢小姐你吗?”



她美丽的鱼尾在你的身边的水潭里停留,有着堪比碧绿水波的长发,轻轻的在脑后,这让她看起来温柔极了。



“嗯……”思考之时,你看着她眼角开合的鱼鳞,不自主的想要摸一摸便慢慢的伸出了手。




而她也是一边思考怎么回答自己的小恋人这种问题,一边一直注意着你的举动。



只见她抿着嘴微微笑了笑,那有着好看曲线的下颚移到了你的眼前。本身她如果坐着你才能够到的地方,在她每次只对你弯下腰的时候你总能顺带被附赠一个拥抱。



“格蕾丝,想不到也没关系。因为我想到了我喜欢你的原因啦!”不想再让你可爱的恋人为你白伤脑筋,你打算巧妙的转移个话题。



这几天的比赛让她都精疲力尽,眼下的黑眼圈也是越来越重……每次疲惫的到了你们共同的房间门口,她总会给自己强打精神,虽然每次开门她都是那服令人心动的微笑模样,可你还是忍不住会心疼她身上的被反击出来的伤痕。



听到这话,她也不再苦恼了。直接感受到她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般雀跃的抱住你。这是所有被他追赶过的求生者都没有想到过的感觉。



湿漉漉的水汽和他身上层层的鳞片,在你的衣服上蹭出了许多痕迹。



“那是第一次遇见你,格蕾丝。”你温柔宠溺的摸着她那柔软的秀发。在最开始的时候,庄园里的其他人对于你们两个成为情侣都感到十分的吃惊。



一个是生活在水里的鱼之女,一个是对水有着深切恐惧的女孩。他们都认为你们会因为这些完全相反的差异而很快分开。



可是你们的恋情却从未如他们所想的那样轻而易举的被世俗破灭。你们的爱就像是奇迹一样存在于这个庄园。



“亲爱的,我记起来了。”这一次你可爱的恋人竟然没有听你说完,便用两根带着独属于海洋生物的尖爪的手指,轻轻的按在你的嘴唇上,让你不能再心无旁骛的转移话题。



“我亲爱的小姐。格蕾丝是在第一次被你佛系的时候喜欢上你的。”



她正经的语气却带上了饱含挑逗的眼神。那条灵活的鱼尾现在也慢慢的缠上了你的腰间,像一条灵活的大蟒蛇一样,让自己的怀里都是你的气味。



“那是我的第一次游戏,没能抓到一个人。可是进去之前夜莺小姐跟我说了,没有抓到人之后会有很痛苦的惩罚。”话说到这儿,他松开了对你的怀抱,右手慢慢扶上左手的手臂。那里有着一道深刻的烙印。



“最后可以跑的局,是小姐你留了下来。”



她的眼神里充满了爱与温柔。她柔软的身体和她身上冰冷的水汽,一瞬间一股浓烈的海风一样气息包裹了你,你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可是身体还是下意识去紧紧抱住她。



在黑暗中,你好像听到了她轻轻的一声叹息。那叹息里有释然,也有一种对幸运的惊喜。



再睁眼时你竟然来到了一座海下宫殿,这一瞬间差点惊掉了你的下巴。



她从背后轻声游来,从背后到你的眼前。像一只海洋里才刚刚醒来的幼兽在向你撒娇一般,张开手臂向你索取一个大大的拥抱。



而就在你就要上前要抱住她身体时,她迅猛的向你快速袭来,在你的后颈处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咬痕。



你吃痛,眼角泛出生理盐水。可以,就算是这样,你也不会忍心去打你这个可爱的小恋人。他和你在一起时总是那么调皮,像个真正的可爱小姑娘一样。



从前我在水里被人们奉为信仰,同时也在水里被人们弃为草芥。”



“可那一次我在水里。被你救起,又被你拥抱。”



“他们都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小姐,请你不要嫌弃格蕾丝好吗?”



她眼眶湿漉漉的。一只受伤的小鹿舔舐了自己的伤口,跌跌撞撞向另外一只小鹿跑去。在那只小鹿的面前,活生生撕开了自己的伤疤,祈求能得到的所有来自眼前人的安慰。



你心疼的抱住了他。身体因为快要哭的情绪了,颤抖着。却还是不肯放开双手。你的怀里是你的全世界这一辈子最宝贵的珍宝。



“怎么会嫌弃你,我的格蕾丝。是你当初的那一次接受我的时候,被你拥抱时我才开始克服对水的恐惧。”从某一种意义上来说,她是你克服童年阴影的救星。



“你是就像深海里的珍宝,是能带我远航的心之所向。”



随着你话音的落下,她吻上了你刚刚吐露真心的小嘴,那小心翼翼试探,又活泼好奇的想要进入的模样。


而你即使红着脸也不忘去擦拭你恋人的泪痕,她的身体柔软的像是能让你的身体都融入进去。回忆起她曾经说过的她的童年。心里的疼痛更加剧烈。



只见你猛一个发力,将主动权夺走。在许久之后,你俩都气喘吁吁的分开彼此。她脸上的绯红比你更深。



“可以吗?格蕾丝?”其实你的不俗的长相配上痞坏的笑容,也是很令她这种内心柔软感性女孩子心动的。



“……嗯”



月亮未躲进云里,可她却羞得将自己躲进你.里



洞房美景画良辰,我见犹怜绝代人。俏枕依来春色撩,新裳褪去欲情焚。落红点点白单艳,娇喘吁吁蜜意深。水乳交融天地老,刚柔并济道成真。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